close

好不容易爭取到了兩天假,馬上坐車前往高雄

又剛好是假日,車位難尋呀...幸好很幸運的多了車位

一下車我家那老大就開車來載我,還拿了外套給我蓋,好體貼!

帶我繞繞夜高雄,那種感覺真好,尤其還下過雨,整個好舒服

我們回到住處後去吃對面的麵線糊跟米糕,好好吃喔,口味好棒

到了高雄就是吃的開始...

 美麗島站  

親愛的阿仁帶我四處走走,高雄的美麗島站,聽說這裡叫穹頂?

整個上空都是像這樣彩繪的玻璃,好漂亮,站外更美!

 

駁二  

 這裡是駁二!!為了要來看我愛貓!?的展覽,雖然是最後一天了,但還是要來

一路上都是像這樣的大人偶,每一對都彩繪的不一樣。

 

駁二  

聽說是五月天那隻......(為什麼是聽說...?)

它真的好大一隻,看旁邊的人站在他前面就知道了!

來了當然要給他拍一張!

 

駁二 我愛貓!?展  

我愛貓的展覽,超可愛的,裡面有好多人分享自己家養的貓,每隻都好有特色

早知道我也把我家小可的照片帶來了(冏

 

走了一天的路,回到家裡休息了一下,洗個澡又跑出去夜市

我家那隻竟然說他沒來過這個夜市!!

那我可以說是我帶你來的嗎~~(轉圈圈

 

隔天睡起來帶我來吃新百齡

新百齡  

他的飯還蠻好吃的!!  排骨好像縮水了...

 

華喜爌肉飯  

華喜的爌肉飯......超好吃的!!

吃了就愛上了,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肉一點也不老

 

吃完我們還去吃另一家的烤肉飯,想吃吃看好不好吃

韓國烤肉飯  

烤肉飯,但跟我在夜市吃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不難吃哦,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的口味。

 

 

吃完了晚飯,電話剛好就來了,四個人一起去美術館喝咖啡。

好久沒來高雄,這次來又有不太一樣的感覺,但那感覺還是喜歡的...

美術館  

跟我男友在小路上走著走著,我低著頭忽然看到這隻寄居蟹,剛好正在移動中,

我馬上蹲下去看,他還繼續走著,好可愛呀!

但是在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呢...不知道,不過他現在一定在某個地上躲起來了!

 

喝完咖啡聊完是非就回家沖個澡,小小休息了一下。

去了五甲廟找宵夜吃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宵夜了...好感動!!

宵夜  

右上角是炒飯,中間是鱸魚湯,左邊是蝦米飯,右邊是炒麵

好好吃....以前在台南的時候總跟朋友半夜跑出來吃宵夜,

每次都很滿足的回家

或許我還是習慣這樣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